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同步带的损坏形式有哪些呢?

fenner同步带的损坏形式有哪些呢?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8/08    点击数:

  现在在很多行业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fenner同步带的使用,它综合了带传动、齿轮传动以及链条传动的优势,进而在传动过程当中的范围比较大,并且平稳之余,噪音也非常小。但是经过了长时间的使用,这样的同步带仍旧可能存在不同的损坏形式。

  fenner同步带的损坏形式

  第一、张紧力太大,往往同步带在承受了较大的张紧力之后,就会使得形变比较严重,这个时候也会使得产品使用年限存在缩短的现象。

  第二、张紧力太大的时候也会出现形变问题,这个时候不仅会导致工作效率受到影响,也会使得fenner同步带的使用现年缩短不少。

  第三、在fenner同步带作业完毕之后,往往都会进行相关的清洁措施,将同步带上的油脂等脏污进行清洁干净,因为这样的物质当中所包含的化学成分渗透到了同步带当中,会破坏它的材料结构,进而缩短其同步带的使用年限。

  第四、同步带如果存在没有对正的情况,这个时候必须进行调整,因为没有对正会导致其在运行过程当中出现扭曲、打滑等问题,进而导致发热磨损情况严重,降低同步带的使用寿命。

  第五、同步带如果存在长度不相等的情况也有可能导致打滑现象的出现,因为长度的不等会导致所承受的张紧力度不同,所以尽可能保持长度的相等,这样更能降低损坏机率。

  第六、如果fenner同步带长时间没有运行工作,可能会因为橡胶部分出现老化现象,进而导致其使用寿命的缩短。

  第七、运行工作环境如果存在酸碱成分、气体或是各种有害化学成分,都会导致fenner同步带的使用年限降低。

  第八、因为机器震动幅度太大,最终导致同步带快速的抽动,这样会使得产品出现严重晒伤的现象,并且最终导致使用年限降低。

  除了以上几点外,如果fenner同步带长时间处于一个过载状态下运行工作,这个时候就会产生较大的张紧力度,进而导致同步带产生滑动,并且发生破损的问题,这样也会使得同步带存在损坏形式。希望大家正确进行使用,确保它的性能在完好的同时,可以使用更加长久的时间。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