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倾角传感器应用领域众多,倾角传感器发展到今天,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智能电网建设的刚需,还与倾角传感器有着必然的关系。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
  智能电网建设中很大一部分费用花在了传感器网络上面,直接导致带动了传感器的市场,为适应智能电网的建设需求,倾角传感器也在想着系统化、网络化、数字化方向发展。而且,倾角传感器的监测功能使得它处于绝对重要的地位。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
  因为智能电网长期都是暴露在外面,需要经历风吹日晒雨淋,地下水,地震,风化,大风等恶劣环境,一旦造成塔杆倾余是非常致命的,就容易造成倾斜需要高精度角度监测确保安全,开地电子官方授权总代理的进口倾角传感器,具有高稳定性,输出灵活性,防护等级高。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
  如今在智能电网发展中,利用传统的传感器已经无法对某些电力产品的质量、故障定位等作出快速直接测量并在线监控。而利用智能流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可直接测量,对产品指标、以及故障进行测量(如流量、压力、温度等)。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
  上海开地电子官方授权总代理众多进口品牌编码器和倾角传感器,精密的倾角传感器产品能够提供丰富的通讯接口,工业塑料外壳和重载铝外壳等。进口品牌,国产价格,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