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购买fenner产品选择正规代理商的好处

购买fenner产品选择正规代理商的好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提起电机,减速机、电机等,行业的朋友自然而然都能够说出几个品牌出来,其中fenner因为独有的优势以及性能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相距今天,fenner产品和公司一样已经走过了150多个年头,对于我们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代理商显得很重要,比如代理fenner的上海开地。选择正规的代理商有哪些好处呢?

  其实这一点有点像现在人们的购物观点,因为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购买预算的提升,好的质量优秀的产品会更加的受到人们的青睐。这一种购物观点已经慢慢的渗透到工业产品的购买上,例如购买一个测速电机,都希望性能优秀、使用寿命长的产品,于是品牌认知度几乎成为了我们的购买思想,fenner产品的各项使用性能自然不用多说,选择合适的代理商成为了我们购买的时候注重的事项。

  大公司尤其是英国芬纳本来就是一家以技术和产品立足的企业,所以在销售网络上更加注重和市场上本土化的代理商进行合作,就好像中国市场上的上海开地,利用开地的仓储、销售、售后以及卖力的市场推广,能够以最大化的优势实现共赢。对于我们购买者而言,选择合适的fenner产品代理商意味着选择了正规的产品,在质量上更加的出众。

  不仅是产品的质量,在服务体系上也是如此,购买fenner产品不仅需要考虑到其使用性能,产品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更加的重要。上海开地和fenner签署了技术协议,能够在fenner产品售后中最大化的得到核心技术支持,这也是市面上任何的商家不具备的优势。

  最后,很多的购买者在购买fenner产品的时候会关心其价格,这也是体现代理商优势的地方,由于是核心合作关系,所以在产品的交互上节省了众多的中间环节,这也就变相的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成本,为fenner产品的价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综上所述,选择合适的fenner产品代理商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案。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