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了解旋转编码器的z相的工作原理会给我们什么帮助?

了解旋转编码器的z相的工作原理会给我们什么帮助?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也许有很多的人会问了解旋转编码器的z相的工作原理会给我们什么帮助?那么今天我们不妨来探索一下这个答案,看看它究竟能带给我们一些什么?如果大家有了了解之后,或者真的能得到很多的帮助。

    那么我们是否应该对于旋转编码器的z相的工作原理有一些了解呢?我们都不是专家,或许不一定要用最专业的术语,最百分百正确的知识,通俗易懂点的讲述,或者倒是能有助于大家的了解。该编码器会发射出四组正弦波信号,每一个波都相差90度,组合成ABCD。而在另一端,它会出现一个Z相脉冲代表零位参考位。自此,人们就可以从中来判断编码器的正转与反转,也能获得编码器的一个参考位。

    了解了相关的原理之后,会给大家更好地使用旋转编码器带来帮助。当不了解一些装置的工作原理时,我们总是会产生这样那样的误解,也不会更好的使用它。了解了原理,可以说是让我们更清晰地了解了这一种装置的本身。由此,很多的自以为是也不会产生,很多的低级错误也不会再犯,这是非常有用的。

    在了解了相关的原理之后,对于大家更好地维护这样一种装置会产生帮助。有些装置虽说是经久耐用的,但是如果人们不能够好好地使用它,也不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对它进行更好的维护和保养,那么这种经久耐用一定会大打折扣,甚至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会产生问题。一旦进行了正确的维护和保养,人们只能得到一个更省时省力的结果。

    在了解了相关的原理之后,对于旋转编码器所产生的问题大家也能有一定的了解。再精密的仪器也有产生问题的时候,而由于人们对于装置本身缺乏一定的认识所以有可能会慌乱,但是从了解了原理开始,大家一定会变得更镇定,甚至还能自行解决问题。所以在此也希望大家能去主动地进行相关原理的了解,会很有用。

    所以,了解旋转编码器的原理绝对是一件非常有用的事情,大家一定莫要忽视了它。更好的了解原理会产生更为积极的作用,而忽视了往往就会造成非常糟糕的局面,请大家一定要牢记于心。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