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位置传感器在医疗器械上的运用

POSITAL位置传感器在医疗器械上的运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在博思特POSITAL种类繁多的位置传感器,MRI或者CT扫描仪应用可以保证患者的健康。我们TILTIX倾角仪可以提供角度位置信息,而我们的线性传感器LINARIX系列可以执行精准的水平面测量。由于有着多种通讯接口,分辨率和紧凑的外壳可供选择,POSITAL是您医疗设备应用的一站式商店。

位置传感器图

紧凑和低成本的选择

多位置精准测量

多种接口可选

多种机械选项供客户安装于任何应用

 

拉线编码器

在许多的工业自动化应用中,都需要直线运动传感器,来反馈数据,从而提供系统控制或确保系统安全。博思特POSITAL的拉线编码器,测量长度范围从1米到15米,并且拥有多种配置参数,从而满足不同行业应用的需求。

测量范围从1 米到15 (3' to 49')

可选多种绝对值接口位置反馈,分辨高达2微米

超高的线性精度,坚固耐用

低成本,性价比高

具有模拟量输出可调功能,可灵活对拉线量程和模拟量输出比例关系进行配置

 

动态倾角传感器

该倾角仪装配了一个3D 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3D MEMS陀螺仪。智能的算法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信号相结合以消除加速度(例如设备快速往复的运动)、震动及冲击带来的影响。

补偿外部加速度

在动态运动模式下平稳输出

精度0.3°

接口:CANopen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

运动控制应用(从工厂自动化到移动机械的控制系统)需要精确、实时地掌握机械设备物理位置信息。绝对值旋转编码器,在设备供电损耗状态下,不会丢失设备的绝对定位信息,能精确、清晰地测量 。

断电后定位信息维持

无电池多圈技术:无需更换电池

不锈钢系列

高防震,防抖动性能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