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 CANopen双轴动态【倾角传感器】

Posital CANopen双轴动态【倾角传感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CANopen双轴动态倾角传感器可以调节输出频率,内置零位调整,可以根据要求定制零位调整按钮,从而实一定的角度置零的功能。这对于要测量相对倾角的场合非常有用,使用完毕后可以重新回归零位。倾角传感器在这种场合使用,只要将传感器固定在一定的平面,测量前使用零位按钮实现清零功能,传感器在此之后读出来的数据就是相对于该平面的相对倾角。

                               倾角传感器

   

Posital  TILTIX 倾角传感器 ACS-080-2-CA01-HK2-2

产品参数      

使用范围       双轴方向位置和水平测量

测量范围       max. ± 80°

精度       ±0.10° (within +/-60° range)

分辨率    0.01°

电源电压       10 – 30 VDC

功耗       ≤ 65 mA @ 10 V DC, ≤ 60 mA @ 24 V DC

工作温度       -40 °C (-40 °F) - +80 °C (+176 °F)

存储温度       -40 °C (-40 °F) – +85 °C (+185 °F)

溫度漂移       0.004°/ K

外壳防护等级       IP68/IP69K

外壳材料       铸造铝合金

接口       CANopen

  倾角传感器1

产品优点:

       采用非接触式技术,产品内部无部件磨损;

       多圈无需电池,无需维护;

       无轴承设计,产品紧凑,外径仅22mm

       高抗震,抗冲击;

       支持自校准功能,安装便捷;

       具有体积小、精度高、功耗低等特点;

       能够满足用户静态条件下高精度倾角测量等应用需求;

 

产品应用:

       动态倾角传感器输出非常平稳的测量信号,可以可靠地使用在移动设备例如工程机械、矿机、农机、起重机以及任何有突然运动、冲击或者振动的地方。

      

具体应用包括:

        钢铁冶金

       物料运输

       医疗设备

       石油和天然气

       可再生能源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