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选购旋转编码器需要注意的重点有哪些

选购旋转编码器需要注意的重点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旋转编码器是众多的编码器设备的一种,出于优秀的使用性能以及到位的设计原理,这种编码器在很多的领域中都有着使用身影。对于使用者来说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以及购买渠道显得很重要,那么选购旋转编码器需要注意哪些细节上的因素呢?

  品牌的选择

  和一般的仪器一样,旋转编码器的质量十分的重要,这种设备体积精致,性能优秀。所以要想自己的使用体验更加的顺畅,选择和合适的品牌显得很重要,从某些方面进行分析,品牌旋转编码器确实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很多的优势,比如在空间的控制设计上,比如在细节的控制上等。不仅如此,品牌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在编码器的服务上,就像著名的雷恩编码器,消费者一旦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任何的问题都可以联系它的代理商上海开地,众所周知,上海开地的售后服务渠道是很健全的,一般在上海本市24小时内能够到达,外部区域72小时之内,非常的便利。

  性能的考虑

  大家在选购旋转编码器的过程中都会结合自己的使用需求选择合适的设备,这里需要考虑的技术性能指标有哪些呢?编码器的作用就是信号的处理和解析能力,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设备的信号处理频率,中央计算系统在单位时间内处理信号的频率,尺寸的大小以及轴安装的轴径范围等都是重要的考虑的因素之一,选购旋转编码器的时候能够有专业的技术人员陪同非常重要。

  做工和工艺

  不仅是设备的性能,编码器的做工和工艺显得很重要,尤其是外部的空间以及外壳材质的控制等,新式的旋转编码器几乎都是一体化的工艺,密封性和强度等都有更好的保障,材质是机器设备的环境适应能力的重要基础。

  总之,选购旋转编码器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尤其是设备的技术因素,无论是做工和工艺还是性能的选择等都是不可忽略的。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旋转编码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因为独有的服务理念以及产品体系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