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掌握超速开关安装和设置注意事项 保证使用安全

掌握超速开关安装和设置注意事项 保证使用安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01    点击数:

  什么是超速开关?

  超速开关通常跟各种电机进行搭配使用,它也是电机的保护材料,所以超速开关的种类很多,使用这种开关能够很好的方便每个领域的工作运行和工业生产。

  超速开关表面采用的是压铸工艺,选择的材料是金属材料,这样就很好的提高了它的实用性能和本身的强度,在使用的过程中,它的小体积不仅减少的空间的占用,还方便了设备的安装。

  超速开关安装注意事项:

  在安装超速开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环境的温度,通常情况下,超速开关的温度会控制在零下三到四十度之间,这一点也很好的反映了超速开关的温度适应能力。同时还要保证安装环境的卫生情况,在测量的时候不要让冲击力干扰超速开关。

  超速开关设置注意事项:

  在使用超速开关的时候通常依附在机械装置上面,这个时候就要对安装在电机轴两边的相关参数进行设定,不管是装置的安装和参数的设定,大家都要非常仔细,因为这跟以后的使用安全有很大的关联,所以超速开关的参数设置一定要严格根据国家设定的标准来进行,不能够随便更改,也不能随便的简化安装和设置流程。

  同时在设置超速开关之前,大家还要观察超速开关周围的环境条件有没有符合设置的标准,这里的环境标准是包括电源,电压,温度,事物等方面的,因为很多外界条件会对超速开关的设置产生影响。

  这就是对超速开关安装和设置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够让大家对超速开关的使用注意事项了解更多,从而保证整体的使用安全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