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各个部件之间的参数是怎么样的

测速电机各个部件之间的参数是怎么样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01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工业机械中的辅助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有着广泛的使用。简单的说测速电机的的使用就是帮助主测量设备完成对发动机的数据探测。优秀的工艺基础以及材质为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认识下测速电机工艺和设计过程中各种细节。

  首先我们对测速电机的各项参数做一个大致的了解,在测速电机设计的过程中对设备的定子以及转子进行了充分的优化,尤其是定子上面的电磁线圈数量进行了备案选择。定子和转子之间的相互配合很好的帮助了转速的提升,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测速电机的转速达到7500RPM.对于使用者而言,测速电机转速越大就意味着能够很好的适应各种电机测量范围。因为在安装设备的时候都会将电机和被测量物体固定在一起,确保数据的同步性以及准确性。

  其次是设备的通道数,什么是设备的通道数呢?就是指在设备运行的时候支持信号传输的通道个数。当然和一般的测量设备不同的是,测速电机根据设备的使用环境通道数也会相应的不一样,一般的测速电机信息通道数都会在单通道和双通道两种。

  我们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设备的内径和外径的尺寸大小也是一大不可忽视的因素,因为尺寸的大小会直接影响到设备的使用环境以及安装难易度。一般的测速电机的外半径尺寸都会控制在50mm左右,内径尺寸一般会控制在30mm左右,当然具体发的尺寸规格都会有严格的规定。

  各项参数的设计离不开正确的设计因素制约,电机的最大电流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电流的因素一般都会有每分钟输出的电压进行决定,且不同的电压环境下输出的电流也不一样。 我们在购买测速电机的时候也是如此,需要大致的对测速电机的各项性能以及大致的使用参数做一个了解,这样才会更好的针对自己的实际进行合理的选择。测速电机的设计和制作为相关的领域带来巨大的便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