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光电编码器需要具备的性能指标有哪些

光电编码器需要具备的性能指标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编码器是人们设计的一种重要的工业传感器,在很多的领域中都可以看到它的影子。根据设计定义的不同以及性能的差异,编码器的类型有很多,其中光电编码器的使用就是其中之一,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光电信号的相互转换完成相应的测量任务。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光电编码器需要具备一定的性能指标才可以更好的为相应的领域服务。

  环境适应能力

  和一般的使用场合不同的是,光电编码器的使用场合比较的复杂,比如船舶,工业机械等,但是这些场合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自身的环境很复杂,所以光电编码器需要具备很好的环境适应能力才会更好的满足平时的使用。有哪些因素会影响环境适应能力呢?主要是设备的材质,尤其是便面的材质,所以我们可以发现的是光电编码器的表面都是采用的特殊的金属一体化工艺,不仅可以保证设备更加容易的加工性能,同时为设备强度以及密封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内部的部件也是一种很好的使用。

  显影的测试性能

  光电编码器的使用定义就是用于各种条件下设备的测试,所以测试能力也是在设备制造过程中优化方向。一般的设备内部都会有相应的码盘来很好的辅助测量,将码盘分为四个等分,利用红外线或者其他的方式在设备运行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对设备的定位。不仅如此,光电编码器的使用创新就是在于信号的转换上,借助特殊的智能电路快速实现光电两种信号之间的相互转换。无论是在精确性上还是在灵敏度上很多的设备有过之而不及。光电编码器的使用还有一个亮点在于信号的展示上,利用特殊的电子原理让信号展示更加的直白,客观。

  光电编码器的使用可谓是整体编码器工业的升级,无论是技术使用还是在系统的整合上都是如此。对于我们使用者来说,选择合适类型的光电编码器至关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光电编码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