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在选择光电编码器时,应该考虑的基本要素

在选择光电编码器时,应该考虑的基本要素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我们可以发现市面上的编码器种类比较多,而光电编码器作为最常见的一种,它帮助我们进行各类机械运行的速度、角度、位置等方面的检测,在不同的加工中心、机械设备运行现场内,我们都可以发现这类高精度设备所发挥的关键作用。那么在选购这样的光电编码器时,大家应该从哪些方面出发考虑呢?

  光电编码器的选购须知要素

  第一、选择专业正规的厂家有助于大家购买到优质高效的产品,现在市面上涌现了不少小作坊,推出了一些三无产品,不仅在精度、参数上不符合标准,更加不能确保产品的品质问题,在后期使用过程内频频出现故障问题,导致使用者需要付出大额维修费用,并且耽误生产效率。

  第二、类型和型号的选择,现在光电编码器的种类分为了增量式、混合式以及绝对是三个不同的类别,每个类别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并且这类编码器还有着各式各样的型号,每个型号的装置在性能参数上也存在一定的区别。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辅助使用的电器设备等来进行选择。

  第三、运行使用环境的考虑,因为光电编码器主要是帮助我们进行相关角度测量以及位移测量等,它虽然具备了很强的抗干扰性能,但是在运行环境当中,仍旧存在不少因素对它可以造成影响,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尽可能的在选型过程内,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比如电流、电压是不是相符、接口开关是不是相符等。

  第四、价格的选择,现在市场当中推出的品牌光电编码器和三无产品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大家在购买这类高精密装置的时候,不能一味强调低廉的价格,也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性价比的挑选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确保编码器的性能符合自己的要求,其次再考虑价格的高低问题。

  除了以上几点外,该企业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销售体系等都是大家在选型过程当中应该把握好的几点,只有一个完整的销售体系,才能提供给大家更多选购指导,然而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的保障,又可以帮助各位消费者解决很多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