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联轴器安装维护及润滑保养事项

fenner联轴器安装维护及润滑保养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数:

  fenner是英国芬纳品牌英文缩写,旗下主要研发生产各种传动设备,其中主要包括电机、编码器、传感器、同步带、联轴器等产品,这些传动设备被全球各地使用,应用范围广,在我国上海,开地电子就是被fenner官方授权的代理商。

  今天本文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fenner联轴器,联轴器是很多机电设备在使用中不可缺少的缓冲减振设备,尤其是在伺服电机中的使用有为典型。在其使用中,通过连接电机中的主动轴和从动轴,实现两根轴能够以同一方向实现旋转,另外在电机处于高速旋转时,处于严重负载的情况下,联轴器还能起到缓冲作用,降低电机负载,确保设备正确运转,提升安全性能。

  fenner联轴器 相比较传统联轴器,在其内部结构设计上,采用了特殊工艺,将设备进行简化设计,提升联轴器的驱动效果,确保设备在使用中拥有更好的缓冲性能。fenner联轴器 虽然性能好,但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凡是机械设备在运行中都需要做好基本的安装维护及润滑保养工作,这是基础保障,其中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安装维护:

  1、符合被允许安装空间

  不同型号的联轴器在外形尺寸、轴径大小以及轴向尺寸等参数值都是不等的,为方便后期设备装拆方便,延长维护周期,在前期安装中需要符合被允许安装空间;

  2、检查机体密封性

  在确定联轴器安装好之后,则需要做好密封性检查工作,注入润滑油,提升零部件之间的润滑度,降低摩擦,要知道联轴器在使用中需要满足一定的润滑和密封条件才行;

  润滑保养:

  1、十字滑块式保养

  定时换油换脂,通常周期时间在1000小时左,在换油时候,采用采用合适的球轴承脂才行;

  2、弹簧片式

  该种润滑保养方式主要是针对fenner联轴器底部做好润滑工作,确保设备在运行中能够具有足够的流量;

  正如以上所说,fenner联轴器随时进口设备,但在实际使用中同样不可忽视基本的安装维护和润滑保养工作,做好这两点不仅能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同时还能提升设备使用价值。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