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什么是fenner编码器?使用性能怎么样?

什么是fenner编码器?使用性能怎么样?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fenner编码器,对于经常接触编码器的小伙伴们而言,应该不陌生,该品牌在目前编码器市场受欢迎程度比较高,是用户们比较青睐的品牌之一。但对于不熟悉fenner编码器的小伙伴们来说,仅仅是知名品牌,就让大家选购的话,好像理由还不到位。

  fenner编码器怎么样?设备类型丰富

  fenner是一家全球性的知名传动设备生产品牌,这无独有偶,其已经有多年实战经验,每一类型的编码器在生产研发过程中以市场需求为基准,致力于为用户生产出符合生产需求的编码器,因此公司有专业的市场调研人员,搜集第一手资料,了解行业发展下,需要什么样类型的编码器设备,在此基础上,fenner到现如今旗下拥有多项专利发明,编码器产品类型丰富,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传动设备的需求;

  fenner编码器怎么样?产品质量有保障

  设备类型丰富,当然不能满足用户对编码器的需求,对消费者们来说产品质量好不好才是重中之重,在这一点选择fenner编码器就对了,为保证每件设备的质量,从以下几点深入:

  1、选用合适的原材料,这是基础保障,编码器原材料使用合理,才能在后期呈现出高效的信号转化作用,一般情况下以选用高级不锈钢为主,高级不锈钢含碳量低,硬度佳,耐磨性能好;

  2、技术保障,fenner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编码器生产上已有丰富的生产技术,保证编码器的应用功能;

  3、严格的监控,编码器采用的是流程化生产模式,为保证工作效率,被划分成多个生产线,每个生产线的完成度直接影响最后的组装环节。这一点上,fenner有严格的监控流程,每到生产线都有专业人士进行管理与检查,生产好的零部件需要经过专业程序检查,不合格的零部件一律不能进入组装生产环节,严格控制,避免任何一件质量不合格的设备流入市场;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大家认为fenner编码器怎么样呢?fenner之所以多年来一直受到用户喜欢,并在市场如此激烈下,依然能够处于领先位置,正如以上所介绍的那样fenner一直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