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在使用过程中是如何实现测速的?

测速电机在使用过程中是如何实现测速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电机测速不仅在工业机械化生产中常常使用到,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有着广泛应用,是重要的测量设备。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很多行业对转速测量精准度要求是越来越高,在此情况下促使了转速测量行业的迅猛发展,市场上也涌现出各种型号的测速电机

  那么什么是测速电机?

  利用输出电动势与转速之间的比例值,从而检测出电动势大小,因为机体外形比较小,所以又被称为微特电机。在目前的技术发展下,想要利用机械直接测试被测物运动过程中所具备的速度还不能实现,只能通过检测电动势的变化量,获得运动加速度,利用这些测量数据值最终获得速度变化量。

  测速电机结构设计:

  主要从两方面绕组和磁路,将绕组和磁路进行精确设计,确保电机在运行过程中输出的电动势和转速之间能相互形成正比,同时在电机的同轴连接处,要具备检测输出电动机的能力,这就是测速电机核心的结构设计。

  测速电机是如何实现测速的?

  在其使用中,主要被分为两种测量方式,一种是直接测量,一种是间接测量,两种测量方式各有各的优势,选择哪一类测试方法,关键还是要看测试对象的基本属性,根据实际需求进而选定合理的测量方式。就拿其中的间接测量来说,相对比直接测量,间接测量在测量步骤上可能会多一点,但是成本投入低,数据测量精准度高,因为这些优势,使得间接测量方式被广泛的使用在测量测速中。

  测速电机发展趋势:

  在社会不断发展的前提下,势必会加大对测速电机此类具备高度测量性能的设备需求,就目前发展趋势来说,测速电机为满足市场需求,在设备结构设计上会进行改良,结合外围电路构造,以提升电机嘟嘟检测系统。

  什么是测速电机?其在使用过程中是如何实现测速的?关于这些问题,通过以上内容给大家做了相关讲解,进一步了解可以通过上海开地咨询了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