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价格还是品质,购买编码器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价格还是品质,购买编码器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7/31    点击数:

  编码器是工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工业机器,一般是被运用到各种机械设备的位移距离的测量。在很多的工业生产领域以及设备的使用上都少不了编码器的身影,编码器的工作原理可以简单的归类为通过机器内部的机构将传输出来的脉冲信号转变为可读的电信号利于使用者对数据的获取。对于使用者来说,购买编码器是一门学问,posital编码器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作为来自德国的编码器品牌,posital编码器在市场上广为人知,优秀的做工以及到位的设计让编码器的使用更加的具备优势。那么购买编码器需要使用者考虑哪些事项呢?

  首先,一个编码器企业的选择,一般规模较大的企业无论是在产品的质量上还是在使用上都有品质的保障。同时企业提供的围绕编码器周边的服务也是在购买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事项。尤其是产品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影响客户以后使用的一大关键因素。

  其次,编码器的使用质量,作为在工业设备中不可缺少的工具,编码器的作用不言而喻。在购买时结合自己的使用实际选择合适类型的产品。因为根据设备使用原理以及制作工艺的不同,在生产设计过程中将编码器产品进行了具体分类。对于专业的使用者来说,在购买编码器的时候结合自己的环境以及设备的参数进行合理的选择是不可缺少的。

  编码器的使用质量还包括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测量精度。同时在购买过程中还需要考虑产品的适配性,就是和使用环境中其他的机器对接状况。机器的选材是不是到位,一般的编码器会选择特殊的金属作为基本材料,这样可以保障编码器有足够的强度,可以适应更加恶劣的工业环境。

  最后,编码器的购买还需要考虑一下价格,很多的使用者在购买的时候会因为市场上提供的各种类型的产品价格眼花缭乱,这时候建议大家选择品牌编码器,不仅对产品的质量有保障,同时品牌编码器可以通过正规的购买途径知晓价格,为购买带来便利。

  上海开地提供的posital编码器作为知名的编码器品牌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和青睐,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去开地电子来看一下,相信我们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到位的产品质量不会让您失望。

本文来自超速开关http://www.kindele.com/cesudj/)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