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芬纳传送带的使用注意事项是哪些呢

英国芬纳传送带的使用注意事项是哪些呢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4/11/04    点击数:

  英国芬纳是著名的品牌,最早创立于1861年,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现在的英国芬纳是属于荷兰荷兰ERIKS集团的,但是芬纳的总部还是在英国,所有的工作还是在英国总部解决的。现在英国芬纳的品牌有很多的产品,祝友友传送带、加速机、链条等等设备。芬纳品牌一直影响久远,是产品质量可靠的代名词。现在就来介绍英国芬纳传送带的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在传送带安装的时候,首先一定要关掉电源,将防护罩拆下和马达的装置放松,移动马达使传送带松弛,能够轻易的拿下,而不需要有力的撬开,千万不要撬开传送带,那样会使传送带磨损,容易断开。虽然英国芬纳传送带质量很好,但是这样的做法也会使传送带受到极大的磨损。如果拿下的传送带受到严重的磨损,那说明传送带的质量和保养是存在问题。

  清洗传送带的时候应该用抹布擦拭,抹布上要有不易挥发的液体,这样比较容易清理干净。千万不要放入清洁剂中清洗或者使用清洁剂刷洗,这两种方式都是不可取的。如果传送带上有油垢或者是污垢,使用砂纸擦拭或者用尖锐物刮除,这方法显然是不可以使用的。

  清洗传送带后不能立即使用,一定要是干燥的传送带才能使用。传送带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轴之间的平行,传送带也一定要和轴保持垂直。如果出现问题应该及时寻找原因,特别是在工作中发出噪音的时候,应该立即关掉机器,检查轴承的情况,如果摸上去很热,那是因为传送带勒得太紧和轴承没有保持垂直。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轴承之间不润滑,需要加点润滑油。新买的传送带应该放置阴凉处,避免阳光的照射,使传送带受到阳光的暴晒变形。还有最好挂在墙上,不要放在货堆里,这样也容易变形。

  注重英国芬纳传送带的使用和保养,才能延长使用寿命。上海开地作为英国芬纳的代理商,主要负责销售芬纳的产品,同时还有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选择芬纳就是质量的保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