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精致精确结构到位---光电编码器的具备的优势有哪些呢?

精致精确结构到位---光电编码器的具备的优势有哪些呢?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7/21    点击数:

  在工业的发展历史上,人们从来就不缺乏创新。各种新式的机器被广泛的运用,给工业生产带来极大的便利。光电编码器就是其中之一,它主要被运用到各个先进的机器中,是一种机器控制的辅助类装置。那么光电编码器的优势有哪些呢?

  仔细观察光电编码器就会发现,相比一般的机器,它显得更加的小巧玲珑,在外观上更加的精致,造型也更加的新颖。在机器的使用过程中可以自由的进行移动,安装和更换。在机器设计的时候对内部进行了充分的优化,各个部件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的紧密,同时留有一定的空隙便于机器的散热和平时的维修安装。

  在机器的使用的过程中,出色的内部设计以及到位的原理让光电编码器在和各种机器交互的过程中不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光电编码器采用了先进的密封设计,可以更加的适应不同的环境,尤其是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油污环境。相比同类的机器,光电编码器的使用更加的出色,在设计的时候别出心裁的为机器设置了三种功率的档位,可以实现轻松的来回切换,这种人性化设计为以后的使用打下来了良好的基础。

  光电编码器的选材也尤其的到位,表面特殊的复合材料辅之以独特的金属修饰和加固,机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的轻盈。机器的悬停开关是设计的一大亮点,可以让机器在突发情况下实现及时的控制,对设备内部是一种很好的保护。

  光电编码器的工作原理尤其的独特,内部材料就是由光电测速器以及一个特殊的机器盘构成,简单的构造让它可以更好的适配不同规格的设备。在机器的控制以及数据的测量上,光电编码器表现的十分优秀,是众多的运用领域理想的选择。

  那么购买光电编码器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供应商的选择尤其的重要,不仅影响着机器的使用品质,同时还影响着围绕产品周边的服务体验。其次,机器的做工质量显得尤其的重要,在购买的时候检查有没有出现损坏裂纹的现象。最后是设备的价格,需要在购买的时候对市场做一个简单的了解。光电编码器的优势有很多,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光电编码器供应厂商,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到位的产品服务是众多的消费者理想的选择。

      本文来自超速开关http://www.kindele.com/cesudj/)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