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倾角传感器应用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

倾角传感器应用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如何保证不同的加工操作可以达到更精准度的状态呢?倾角传感器的存在,为大家带来了可靠的帮助。现在越来越多的加工中心、机械设备运行场所都在使用倾角传感器,我们也看到了这类装置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下面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它的基本应用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特点

  第一、这样的高精密装置可以帮助我们调节输出频率、内置零位的整体调整,还可以帮助大家实现在一定角度的置零操作。

  第二、对于想要测量相对倾角的场所也有着相关关键的作用,在使用完毕之后能够重新回归到零位。

  第三、倾角传感器还可以根据汽车行业的基本需求来进行设计,比如可靠性、稳定性方面采取不同的调整。

  第四、这样的装置有着相当出色的冲击耐久性、负载能力等,所以在使用过程内不需要运用到其他器件。

  倾角传感器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必须要注重防爆问题,现在这类装置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在操作运行过程内必须要注重防爆措施。

  第二、接点数量问题以及是不是需要带指示,这样的问题都可以根据客户和使用者的要求来进行选择。

  第三、如果需要利用倾角传感器在腐蚀性或是高温环境当中进行测试,那么这个时候必须为这类装置采取隔膜措施,否则可能会为设备带来不同程度的损坏。

  第四、根据这类装置的使用情况、运行条件等,定期为其做好相应的清洁保养、维护检修等,才能更好的保持其性能完好,可以满足日常工作所需。

  第五、如果长时间不会使用到这样的装置,必须将其放置在符合要求的环境下,并且派遣专人进行日常的管理。

  第六、工作人员在使用倾角传感器之前,首先需要熟读相关说明书,确保自己掌握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操作步骤、产品结构以及性能之后,才能开始进行操作。

  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以及商户,都在使用这样的倾角传感器,让我们也见证了这类高精密设备所发挥的关键效用,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深入认识这类设备在运行过程内的基本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