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价格贵不贵?购买的优势有哪些?

fenner价格贵不贵?购买的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在相关的行业提起fenner,相信无人不知。的确,凭借优秀的产品战略以深厚的产品研发功底,fenner产品的性能以及体系变得越来越出众,上海开地作为一家fenner全球营销服务伙伴能够深厚的体会到这一点,那么为什么fenner产品如此的受到欢迎呢?Fenner价格贵不贵呢?

  这一点还需要从fenner的本身说起,要和大家普及的是,英国芬纳的产品包括电机,减速机,减速皮带等,并且随着工业产品的需求旗下的产品线还在不断的扩大,这里就能够很好的体现出芬纳的一大优势,那就是生产的经验和资本,不管是哪种设备,都有和他相关配套的产品体系,就像苹果手机和IOS系统一样,这样的定义更加的能够拿捏消费者发需求,保障他们的使用体验,对周围产品的洞察和熟悉也使得在研发相应产品的时候更加的如鱼得水。从我们用户角度出发,一旦选择fenner的主产品就不需要担心相对应的产品配件,非常的方便。

  Fenner产品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的需求除了质量之外,和芬纳公司本身正确的战略定位也有很大的关系,就像一个人一样,要想成功只需要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专心致志的做即可。Fenner自身的市场定位就是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将自己不需要涉及的领域交给上海开地这样的本土化合作伙伴,利用这些合作伙伴的本土化优势能够迅速的打响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建立较为完善的服务制度。

  很多的读者都会关心fenner价格,因为很多的行业使用者都会有一个观点,那就是进口的产品在价格上更加的昂贵,所以认为fenner价格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其实,这里有一个错误的盲区,上海开地和fenner是一对一的服务,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免去了差价,fenner价格得以下降。其次,fenner价格之所以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原因在于利用量的关系降低每个产品的成本。

  所以,fenner价格是不会因为进口就会贵到哪里,同时出于市场竞争的需求,上海开地很好的控制了中间环节,使得无论是价格,性能,还是服务上都会占据不少优势,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联系我们上海开地,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