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是怎么测速的?它的性能要求是什么?

测速电机是怎么测速的?它的性能要求是什么?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7/22    点击数:

  电机在现代化社会当中存在是非常普遍的,当然也代表着它有多种类型,因为能够被运用在多个领域当中的设备,一定要拥有多种性能和特点,测速电机就是其中一种,那么这种电机的性能要求是什么呢?它是怎么测速的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测速电机的性能要求:

  测速电机的主要作用就在于它能把机械速度转换成为电气信号,也因此它被广泛的运用在很多速度控制或者位置控制系统当中,比如在稳速控制系统当中,测速发电机会把速度转化成为电压信号作为速度反馈给信号,这样就能达到很高的稳定性和比较高的精准度,在计算解答装置当中,也通常作为微分和积分元件使用。

  它的性能要求就在于输出电压和转速的关系曲线都应该是线性;而且温度变化对于输出特性的影响也非常小,输出特性的斜率要变大,输出电压的纹波要很小,也就是在一定的转速下输出电压一定要稳定,波动也要很小;正反转的输出方式一定要一样,但是在实际的使用当中,还会有一些差别的。

  测速电机的测速方法:

  此电机通常被运用在大型机械当中,它专业的设计和工艺,能够专业突出其性能,因此它在行业当中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追捧,当然这也跟它的多种测速方法相关;相信业内人士都知道,在众多电机的使用过程当中,是有两种形式的,分别是模拟式和数字式,这种电机可以充分的利用信号之间的转换,从而有效的完成信号测量。

  设备在进行测量的时候,可以打开一个时间窗口,在这个窗口内尽量的识别出相应的脉冲个数,在运行的过程当中跟速度有着很大的关联,速度越快,窗口内的脉冲个数就越多,同时它也跟电机的测速精准度和转速有着最直接的关系,在这个关系当中,它的转速越低精准度就会越高。

  这就是测速电机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可以让更多人对这种电机进行细致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使用这种电机之前,不要只关注设备的质量,还要掌握它的测速方法都有哪些,只有充分了解之后,才能根据自己的真实需求选择对应的方法。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