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电机超速开关的性能 可以被用在哪些领域中

电机超速开关的性能 可以被用在哪些领域中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说到电机大家是非常熟悉的,说到开关更是每天都能用到,但是说到电机超速开关的时候,人们就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了,其实这种超速开关完全属于辅助系列,虽然小但是它能够辅助机械正常运行,而且还能提高机械的运行效率和使用寿命,那么电机超速开关的性能是怎样的呢?它可以被用在哪些领域当中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电机超速开关简介:

  超速开关的外表非常小巧和轻质,而且单从外表看它跟其他的设备几乎一样,但实际上它采用了非常先进的物理科学原理,如果在电动机上面使用的话,它本身的离心力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如果电动机的转速超过标准值之后,就会立刻被超速开关检测,然后开关的接点就会受到信号,然后电动机上面的制动设备就会限制转速。

  超速开关设计方面减少了设备的使用空间,让安装和维护的时候更加方便,它精准的控制力,能够更好的控制电机,外表也运用了特殊的材料,加上一些必要的保护措施,表面的修饰和保护更是提升了超速开关本身的防锈防腐蚀的能力,从而延长的使用寿命。

  电机超速开关的性能:

  电机超速开关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电机运行的保护装置,更是电机的辅助,在使用的时候也会因为自身的定位和各种使用机械的不一样,出现各种不同的表现,超速开关的实用性能有很多种,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设备的各种系数和材质,同时还要了解机械的连接接口,这样才能够发挥整个设备的最大性能,达到提高生产效率的目的。

  电机超速开关的应用领域:

  超速开关的应用领域有很多,其中包括了港口,造船等特殊的行业,它还经常跟发电机和相关的检测设备进行辅助,在电动机方面,超速开关属于最重要的搭档。

  这就是对电机超速开关的性能,以及应用领域的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能够让大家对这种超速开关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如果大家需要这种设备的话,小编在这里给推荐一个专业的生产厂家——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