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技术指标包含哪些内容

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技术指标包含哪些内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在大家平时使用增量式编码器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其本身的各项技术参数都能够与大家的使用要求完美契合,而正式因为这些技术参数能够与大家的需求契合,增量式光电编码器才会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那么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技术参数都包含哪些内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分辨率。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分辨率通常都是比较高的,其分辨率通常是以编码器轴转动一周产生的脉冲信号表示,我们在了解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分辨率的时候,会发现通过码盘上的光栅疏密我们就可以了解清楚该编码器的分辨率,因为我们看到的码盘上的越密,那么就说明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分辨率越高,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对象,选择拥有不同分辨率范围的增量式光电编码器。

  二、响应频率。增量式光电编码器工作时候的响应频率的大小与其内部的光电检测器件、电子处理线路的响应速度等都有很大的关系,当编码器工作的分辨率和转速都固定的时候,它的响应频率也就会受到限制,因此,我们在使用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时候一定要将其各个指标进行综合考虑,从而确保每个技术指标都能够符合我们的实际工作要求。

  以上便是我们关于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电气参数的一些介绍,当然,我们在此只是简单介绍了其中主要的几个,相信大家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能够逐渐总结出其他的一些参数,在实际工作的时候,只有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的各个参数都符合要求,才能够正常使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