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用于光伏系统的倾角传感器

Posital用于光伏系统的倾角传感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倾角传感器别称作倾斜仪、测斜仪、水准仪、倾斜角计,常常用以系统软件的水准视角转变精确测量,水准仪从以往简易的小水泡水准仪到现在的电子水平仪是自动化技术和电子器件精确测量技术性发展趋势的結果。

 倾角传感器事实上是一种运用惯性力基本原理的瞬时速度传感器。而当倾角传感器处在静止不动情况时,它只受作用力的功效,因而其作用力竖轴与传感器灵巧斜齿齿轮的交角便为所需倾斜角。

 当被检测物出現视角误差时,倾角传感器能立即检验到视角数据信息,传出报警,防止灾难的产生。

 

Posital倾角传感器-用于光伏系统的TILTIX系列倾角传感器:

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太阳能正迅速成为传统能源的流行替代品。 为了从光伏系统中获得zui大收益,太阳能跟踪器设计人员和操作员必须特别注意系统的精度和组件成本。 博思特倾斜传感器可靠且坚固耐用可在炎热、多尘和多风的条件下工作。

 倾角传感器图


所有基于Modbus RTU通讯协议Posital倾角传感器

       *优化太阳光收集器的方向

       *工作温度:-40°C+85°C

       *提供坚固的加强纤维PBT 和重型压铸铝外壳

       *提供 Modbus RTU 通讯接口

       *提供高达IP69K保护等级

       *度量范围:±80°(双轴)或 360°(单轴)

 

Posital动态倾角仪

       该倾角仪装配了一个3D 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3D MEMS陀螺仪。智能的算法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信号相结合以消除加速度(例如设备快速往复的运动)、震动及冲击带来的影响。

       补偿外部加速度

       在动态运动模式下平稳输出

       精度0.3°

       接口:CANopen

       动态倾角仪产品查找

 

Posital静态倾角仪

       该倾角仪装配了一个2D MEMS加速度传感器作为传感元件。这种倾角仪能够在静态系统中或者慢速运动情况下提供极高的精度。

       精度0.1°0.5°

 

接口类型CANopen、模拟量电流、模拟量电压、RS232SSIJ1939DeviceNet

 

倾角传感器应用:

做为测试工具,倾角传感器已变成地质学检测、公路桥梁搭建、铁路线铺装、建筑专业、石油钻井、航空公司远洋航行、工控自动化、智能化服务平台、机械加工制造和医疗设备等行业不能缺乏的关键测量仪器。

 

Posital倾角传感器常用型号:

ACS-020-2-SV10-HE2-PM;

ACS-040-2-SV10-HE2-PM;

ACS-020-2-SV10-HE2-2W;

ACS-040-2-SV10-HE2-2W;

ACS-020-2-SC00-HE2-2W;

ACS-060-2-SC00-HE2-2W;

ACS-020-2-SC00-HH2-PM;

ACS-040-2-SC00-HH2-PM;

ACS-060-2-SC00-HH2-PM;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