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安全可靠应用的POSITAL多元冗余编码器

安全可靠应用的POSITAL多元冗余编码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安全可靠应用的POSITAL多元冗余编码器

POSITAL没有将冗余系统安装在单独的外壳中,而是选择了一种巧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新装置被设计为节省空间和成本的串联编码器。磁性和光学传感器元件集成在一个紧凑的外壳(直径58毫米),并且易于安装。单圈分辨率为16位。像其他产品在POSITAL模块化组合后一样,冗余编码器也可选择各种机械结构选项。从设计用于防护等级达到IP67的坚固的外壳,到不同的连接器类型,到多种法兰和轴的形式(空心或实心轴),支持各种型号,并通过完善的CANopen接口进行通信。新的安全冗余编码器适合苛刻的环境和广泛的温度范围。磁性编码器技术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性,此外光学组件也已被特别保护,并配有防止凝结的额外薄膜。这两个传感器元件(光学和磁性)均为绝对值编码器,可测量当前的多圈圈数和单圈位置-无电池-免维护。

冗余编码器图


POSITAL冗余编码器和认证安全编码器之间的差异、相似之处和优势,博思特实惠且灵活的替代方案——多样化的冗余绝对式编码器——提供了一个在复杂的重复编码器安装和昂贵的安全认证设备之间的折中方案。

*关键性安全系统的替代方案

*功能安全的多样化冗余

*节省空间和成本的编码器

*多种机械选项

 

对于与安全相关的运动控制系统,多元冗余编码器为经安全认证的编码器提供了一种价格更便宜、更灵活的替代方案。与经过认证的同类产品一样,这些设备在共享的机壳(冗余)中内置了两个测量模块。

对于许多项目,多元冗余的编码器可以提供有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两个独立的测量通道为制造机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多元冗余编码器还可以灵活地处理故障情况。在某些情况下,控制系统可以使用其它系统知识来合理评估哪个冗余测量模块发生故障,以及尚存的模块是否可以提供有用的位置数据。在这种情况下,系统设计人员可以实施一种限制性的操作模式,以延长机器的可用性,直到有缺陷的设备被替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