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倾角仪】在机械设备上的运用 ——挖掘机应用篇

【倾角仪】在机械设备上的运用 ——挖掘机应用篇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倾角仪在机械设备上的运用:任何大型机械移动设备 都对作业地面技术水平具备非常严格的规范,地面 技术水平倾角的大小不良影响到系统整体重心的变化。 不仅有对系统安全操作带来不良影响外,还将会引起局部集中受力损坏,较大缩短使用寿命,甚至会情况严重的会带来人员伤亡、系统资产的重大损失。 故此对大型移动设备工作面技术水平倾角的限制和保护措施 是系统操作安全性的具体措施,倾角传感器在这些具体措施中,起到密不可分的作用 。

倾角仪

挖掘机是大型机械设备之一,想要系统安全作业,在挖掘机车身、动臂、斗杆和铲斗 各部位 上的4个动态倾角传感器 实时更新反映挖掘机车身 、动臂、斗杆和铲斗的姿态,并将角度值传回控制系统 ,实时更新 计算 挖掘机铲斗精确 的三维坐标,保障 生产安全展开 。

倾角传感器图

倾角传感器用于挖掘机车身调平

挖掘机在作业前就可以对整个系统的底盘达标技术水平工作状态,其一确保操作安全,其二,对挖掘深层次进行 一定的准备工作。 这就是进行一个倾角传感器来测量底盘在各个方向的倾角 ,并且将该角度输出信号送到 PLC 以驱动 液压油缸故而实现了底盘的技术水平 。

倾角传感器

倾角传感器用于机械臂与斗杆
挖掘机的深层次测量是进行测量机臂并且斗杆上各个零件的角度,在进行数学计算 取得 深层次 信息 ,通常情况下 就可以 测量机 臂上的三个点的角度 信息 。 如今 市场 有着 应用 激光 的方法 来测量 挖掘 深层次 ,因此 昂贵 的价格 而难以 取得 普遍应用 ,应用 倾角 的测量方法 就可以 大幅度减少 成本 。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