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购买者要掌握的测速电机的类型有哪些?

购买者要掌握的测速电机的类型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测试信号辅助装置,在很多大型机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有这种设备的影子,基于不同的设计以及工艺打磨,设备的性能以及使用范围正在逐步的扩大,对于使用者而言大致的了解下测速电机的类型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缕一缕,希望给你的购买带来一定的辅助作用。

  测速电机的类型——直流测速电机

  相比其他的设备而言,直流式电机设备内部有着特殊的转换系统,采用在设备内部信号转换的方式将设备的交流电转换为直流式的方式帮助提升设备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在机器内部布局的时候和一般的电机也会不一样,有很多的细节上采用的是非接触方式,这样的设计也是确保在运行的时候不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那么直流式发电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还有哪些具体的分类呢?分为永磁式以及电磁式,这样的设计是基于怎样的原理呢?

  其实这种设备的设计是基于内部的永久磁性刚体和温度的影响完成的,和其余测速电机的类型不同的是,在实际使用的时候受温度的变化状况以及斜率的影响较大,同时根据测试的直线以及旋转也会有不同的角度,便于大家的选购。

  测速电机的类型——交流测速电机

  和直流式不同的是,交流式设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显得更加的复杂,它的设定是基于定子以及转子之间的相互配合进行完成的,在电机运行的时候借助内部的绕组以及电磁系统进行初步的设定,利用励磁电压和频率之间的关系进行数据和信号之间的相互转换,这样能够很好的提升设备的性能以及优势。

  总之,对于使用者而言能够大致的了解到测速电机的类型显得很重要,无论是交流式和直流式设备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