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电机超速开关选择过程中要具备哪些性能

电机超速开关选择过程中要具备哪些性能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相信长期和大型机器打交道的人士都会知道超速开关这种设备,在很多的场合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这种设备在使用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同轴安装的方式,这种安装的方式可以很好的保证被测量物体同样的转速,在稳定性以及安全性上都会有更好的保障,那么电机超速开关需要具备哪些性能呢?

  电机超速开关在实际使用的时候首先是自身和环境之间的承载力,这一点十分容易解释,不同的场合对设备的性能以及材质的性质都会有更高的需求,所以设备的材质选取一般都是以一些稀有的金属材质为主,比如镍钴,这种材质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保证机器拥有更小质量的同时还会加工成本以及密封性上都会有更好的保障,方便机器在实际性能发挥的时候性能更加的出色。

  其次是电机超速开关的各项技术参数,在选择的时候大家会关注的是设备的各项参数是不是能够很好的满足实际的需求,比如设备适应的最大电流以及最大转速等,其次,设备信号转换的频率和精准度同样不可忽视,这些细节都是影响到体验的细节,同时这里还需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设备的散热工艺,对于内部的布局以及机器的空间大小控制都是不可忽视的。

  除此之外,电机超速开关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考虑到设备的安装方式,一般来说我们会在设计的时候将设备的安装分为两种方式,包括法兰式安装以及底座式安装,每种安装方式都会有自己的特点,用户的使用需求不会相同,所以子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大家也需要关注到这一点,所以设备在定位的时候还需要从安装的角度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总之,电机超速开关需要满足的性能以及趋势有很多, 无论是设备的安装,还是性能,各项技术参数等,这些因素都是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当然选择合适的提供商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复。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