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双十一对posital编码器营销的借鉴意义

双十一对posital编码器营销的借鉴意义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23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要带来了,在各个电商的推动下,原本一个简单的“光棍节”编变成了全民参与的购物节。这种营销模式很有意思,借助“优惠”“降价”等特殊而又敏感的字眼刺激购物者的消费心理,这一点对posital编码器的营销模式来说有很多的借鉴意义。

  我们简单的分析双十一的营销模式,它涉及的事项有很多。第一是借助品牌的推广,淘宝,苏宁,京东全是响当当的电商品牌,通过类似于这些品牌的推广,原来平凡的双十一变得不平凡了,人们的购物欲望大增,当然前提条件是有品牌作为支撑。就像posital编码器购买一样,为什么品牌会更加的占据优势,因为在产品的质量上有着很好的保障。

  其次,互联网思维的盛行,对于如今的商业模式而言,少了互联网的参与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我们从双十一的商业宣传上丝毫看不出线下的活动,为什么?互联网让如今的商业营销早就超出了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的调动众多的消费者精心参与,这也给我们posital编码器的营销带来了思考,互联网应该怎样的和传统行业进行融合呢?总的来说,互联网只是一种辅助手段,它更像是一种网络宣传。

  淘宝,京东等为什么有底气在双十一这天发动全民购物?因为他们有着较为健全的商品储存体系以及物流作为基础。Posital编码器营销也是如此,在互联网以及商业推广的基础上还需要有充足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仓储、售后作为基础,这样才会更好的帮助编码器进行营销。同样,商家的各种健全的服务体系也是使用者以后使用体验的重要保障。

  利用互联网以及品牌推广,各大电商巨头狠狠的造就了一个不平凡的购物节,这一点对于posital编码器营销也有着最为直接的借鉴意义。同时对于使用者来说,选择合适的posital编码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