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使用的保障,超速开关的价格以及性能怎么样

使用的保障,超速开关的价格以及性能怎么样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24    点击数:

  超速开关是一种重要的辅助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看到这种设备的使用,超速开关是基于电和磁之间的关系研发的一种新式的测量设备,它的目的就是监控被测量物体,防止其超出最大转速,给工业生产带来巨大的隐患。对于使用者而言,大家还是关心的是超速开关价格以及性能。

  超速开关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设备呢?简单的说设备在设计和使用的过程中出色的使用了电和磁的关系,有物理常识的使用者都会知道电和磁之间是呈现出此消彼长的趋势,我们可以理解为两者在存在的时候是成反比的,就像电机设备在运转的一样。

  当磁通量逐渐减少之后,就会导致电机的转速快速的提升, 对于技术行业来说,在特殊空间里控制磁的大小是一件较为难的事情,于是当电机设备超出自己允许范围值大小的时候就会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所以这里需要使用到超速开关,通过和电机设备的制动装置相互连接的方式确保设备运行的时候不会超出最大值,保障运行的安全性。

  优秀的工作定义使得超速开关的设计以及制作都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首先是设备的整体材质上,尤其是设备的外表材质在使用的时候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一般在设备制作的时候都会采用钐钴作为基础,这种稀土材质有着很好的质量,同时环境适能力也更加的出色。

  不仅是设备的材质上,同时内部的设计需要很好的支撑超速开关性能的发挥,在设备内部的设计上集成了各种部件为一体,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非接触式设计,保障设备的使用性能更加顺利的发挥,降低了设备空间的占有度。

  超速开关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事项,一般的超速开关价格和商家的选择以及设备的种类有着很大的关系。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超速开关提供商,有着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健全的产品,是众多的使用者理想的选择,欢迎您的来电。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