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栅尺使用中常见问题

磁栅尺使用中常见问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磁栅尺原理是通过录磁头在磁性尺(或盘)上录制出间隔严格相等的磁波这一过程称为录磁。已录制好磁波的磁性尺称为磁栅尺。磁栅尺上相邻栅波的间隔距离称为磁栅的波长,又称为磁栅的节距(栅距)。那么,磁栅尺在使用中会遇到哪些问题?
磁栅尺使用中常见问题
  当开机后,磁栅尺没有任何反应,公/英制指示灯也不亮。出现故障的原因:电源线未接好,如电源线松脱;保险丝已烧断;可能是磁栅尺的保险丝已经烧断。

  在磁栅尺使用过程中,供电电压要稳定;供电电源要有足够的容量。尤其要注意静电干扰和调频干扰很容易使电子尺显示数字跳动。静电干扰时,一般万用表的电压测量非常正常,但就是显示数字跳动;高频干扰时其现象也一样。验证是不是静电干扰,用一段电源线将电子尺的封盖螺丝与机器上某一点金属短接即可,只要一短接,静电干扰立即消除。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磁栅尺厂家、供应商,开地电子现货供应CHICODE磁栅尺,主要有CSM系列、CSV系列、CSA系列。部分型号:优势特价供应,欢迎来电咨询。

  目前,CHICODE磁栅尺品牌已经在光伏能源、木材加工、纺织机械、造纸机械、传动系统、锻压机械、剪板机、食品包装、建材机械广泛应用,受到众多的客户的青睐。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