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皮带传送的方式有哪些怎么购买到合适的皮带

皮带传送的方式有哪些怎么购买到合适的皮带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提及英国芬纳,相信业内有很多的人会熟悉,甚至有很多的人正在使用其产品。作为一家来自欧洲的企业,英国芬纳在减速机、皮带等设备的制造中颇有建树。其产品以工艺精良、性能出众而闻名。国内有需求的客户也不需要担心,英国芬纳和上海开地签订了相关的协议,上海开地将利用自己的优势帮助其在华市场建立相关的销售、售后、仓储体系,想要购买英国芬纳产品客户可以联系上海开地。下面和大家一起聊的是一种特殊的产品,皮带的购买。

  说起皮带,相信有很多的人会觉得熟悉。没错,皮带无论是在工业还是在生活中都充当着重要的传送装置,它可以很好的带动相关的设备以及物体之间相互运动。一般我们将皮带传送横向以及纵向传送两种方式,每种方式都有自己适应的场合,横向传动方式有着很好的安全性能,便于控制。在遇到重量超出自己的传送范围的时候,横向方式只会打滑,有着很好的安全性能。相比横向传送方式,纵向传送方式的受力范围更加的巨大,因为夹角的方式很好的分化了设备的重量,甚至在传送的时候只需要承受设备30%以下的重量。

  那么皮带的购买需要考虑哪些事项呢?在购买皮带的时候需要很好的考虑自己的使用范围以及实际,首先是皮带的传送方式决定着自己需要购买哪些类型的皮带,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对皮带的材质做出参考。不同的皮带材质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其次是皮带的做工,尤其是皮带表面的处理工艺,我们知道的是皮带在传送的过程中依靠的是皮带和被传送的产品之间相互产生的摩擦力推动物品的运动。

  皮带的购买还需要很好的考虑产品的价格问题,要求购买的人对皮带的市场做一个大致的了解,在各种价格区间之间挑选出属于自己满意的产品。英国芬纳是一家合适的皮带制作企业,在这块领域上有着属于自己的技术以及心得,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