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法国雷恩编码器分辨率高,精密准确,零磨损

法国雷恩编码器分辨率高,精密准确,零磨损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4/11/04    点击数:

  编码器是一种常见的把数据转化为通讯的一种装备,编码器主要应用在工厂机床上以及相关的材料加工等。编码器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在电动机等生产中,主要是把直线位移转化成相应的电信号。法国雷恩编码器不仅仅质量高,品质高,而且在编码器转换速非常的快,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深得客户的青睐以及欢迎。我们上海开地法国雷恩编码器是进口产品,不仅仅在质量上完全保证用户,并且在使用的时候的更加好用,购买编码器一定要选择法国雷恩编码器。

  法国雷恩编码器有哪些优点呢?

  第一:编码器体积小

  法国雷恩编码器为什么方便使用呢?为什么受到这么多的用户的青睐呢?其中一个的特点就是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体积是非常小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太多的体力,而且操作简单,没有任何繁琐的过程。在使用的时候,方便移动,体积小的另一个优势就是不占空间,像一般大型操作机器,体积非常的大,占地面积广,而且还不方便移动。

  第二:编码器分辨率高,精密准确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分辨率是非常高的,因为本公司的编码器利用光电扫描原理对数据进行转换操作。而且法国雷恩编码器精密准确,在生产操作的过程中,误码率的出现基本上为零,可想我们开地法国雷恩编码器是多么的精准。

  第三:编码器零磨损

  法国雷恩编码器的使用寿命是非常长久的,主要是因为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摩擦阻力,因此这样就大大的提升了编码器的寿命,提高工作效率。开地牌编码器对安装没有任何的要求,借口形式可以任意安装,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

  法国雷恩编码器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研发制作的编码器质量非常的优越,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使用太大的力气,也不要太多的人工操作,节省劳力,节省生产时间,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开地成熟的技术为每一位客户的服务。


相关阅读:

POSITAL编码器选购时的注意事项
电机超速开关的性能 可以被用在哪些领域中
绝对值编码器的结构和原理介绍
优质超速开关的选择依据 让选择更专业
FENNER电机如何保养 具体方法主要有哪些
如何选择雷恩编码器 具体技巧有哪些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