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CARLEN多圈编码器在玻璃机械上应用的5大特点

CARLEN多圈编码器在玻璃机械上应用的5大特点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CARLEN多圈编码器安装与玻璃冷端工艺中的测长发讯装置上和断板监测的装置上,它的作用在于记录电机的运动,负责检测玻璃的速度和运动位置,协助冷端机器设备对玻璃完成切裁,删断和去边操作。

 

因为现场状况均以联合车间为主导,因而考虑到尽量减少设备的占地面积,而为厂房腾出更多空间的规划目的,所以也限制了机器设备产线运动输送的距离,因而这对于编码器的精度产生了非常大的考验,精度不够的话产品成品良率会受到很大影响。CARLEN多圈编码器产品的高精度高可靠性,在玻璃冷端机器设备现场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客户的热捧。


 CARLEN多圈编码器1

玻璃行业属于比较传统的制造行业对与产业的规模相对比较依赖,生产作业环境一般都比较严苛,特别是玻璃行业的特性往往机器设备一开机就要全年工作,中间不能出现宕机等问题,因而对产品的耐用性和性能有较高的要求。CARLEN多圈编码器正好符合了用户在这些定位上的需求。

 

CARLEN多圈编码器性能与特点:

1、优良的抗机械损伤性能:高硬度外壳设计,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

2、高密封等级结构设计:选用高硬度的锌合金铸造外壳能够有效防护外部机械损伤,相互配合双轴承骨架密封设计实现高达IP67的防护等级,可普遍覆盖各类恶劣工况。

3、高精度、高稳定性的信号处理技术:选用高稳定性的光学二极管采集技术,可以实现5000ppr信号输出,高输出频率可达300KHz,相互配合IC-Hause驱动电路技术保证产品稳定的信号传输,确保了反馈信号的快速,是同步测速应用的最佳首选。

4、高速、稳定的数据传输基本功能:工业以太网PROFINET接口,保证数据信息的高效传送,为系统内各机器设备同步运作、柔性对接提供了稳定的信号反馈,与整个系统及上位机相互配合,形成闭环控制网络,提高工作效率。

5、定位:可以根据现场需要配置各项应用主要参数,提供的角度定位和位置信号,大幅降低故障率。


CARLEN多圈编码器2 

在玻璃生产过程中,规定玻璃通过的速度与二次辅助加工设备的速度一致,这时,可应用CARLEN多圈编码器,伴随着传送带的旋转反馈脉冲数,进而调整加工设备的移动速度,以保证玻璃与加工设备同步。

 

在玻璃生产线上,全自动拉边机需借助编码器操纵其前端的拉边轮,牵引浮在锡槽液面上的具备一定粘度的玻璃带前进。CARLEN多圈编码器可精确调节拉边轮的线速度、水平摆角以及平面倾角等,以此来实现对玻璃带厚度和宽度的有效控制。

 

针对规模庞大玻璃生产机器设备来讲,CARLEN多圈编码器基本上真的是微乎其微的存在;但对于提高玻璃生产工艺、保证成品合格率以及提升生产效率来讲,它们却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玻璃机械行业的发展有赖于技术的提升,CARLEN多圈编码器因其过硬品质和坚持不懈的突破追求,定不负众望。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