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有哪些特点 选择开地的优势有哪些

fenner有哪些特点 选择开地的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数:

  Fenner是一家精密仪器制造商的品牌名称,简单的说这是一家来自于英国的制作商,旗下产品有电机,减速机,皮带等,每种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以及性质。因为独有的工艺特点以及设计原理fenner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和关注,上海开地作为英国fenner在华唯一代理商,就和大家一起谈谈他们的产品有哪些特点?

  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

  其实无论是哪种工业产品,自身的环境适应能力显得很重要,因为工业环境和平时我们生活所处的空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这一点在英国fenner众多的产品上有着很好的体现。环境适应能力来自于哪里呢?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产品的材质,就拿测速电机来说,英国fenner在自家的产品上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以稀有金属钐钴作为主线,这样做的优势在于钐钴的环境适应能力相比一般的金属更加强势,同时在强度以及质量上稀有金属的表现完全可以超出大家的想象,为不同环境的使用者打下良好的铺垫。

  优秀的产品性能

  英国fenner产品的性能也是一大亮点,优秀的性能取决于精良的设计,在设计的过程中英国fenner产品很好的贴近了用户的角度,就拿电机产品来说,在安装的方式上迎合了不同的使用人群,底座安装以及法兰安装的模式让不同的使用者可以针对自己的特点自由的选择。不仅如此,英国fenner产品性能还体现在创新上,比如他们的皮带,不仅强度进行了充分的优化,同时对皮带的表面进行了细节处理,利用不同的结构特点增加皮带在使用的过程中的摩擦力,使用寿命大大的延长。

  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

  从使用者的出发,产品的体验不仅来自于本身的性能上,同时提供商提供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一大重点。这一点英国fenner产品有着很好的展现,以上海开地庞大的销售、售后、仓储体系为主,可以精确的针对用户进行服务,这也是其他的产品不具备的优势。

  综上所述,英国fenner具备的优势以及性能有很多,众多的产品线是众多的使用者理想的选择,辅之以上海开地本土化的优势,英国fenner在华的市场正在不断的增长,相信我们优秀的服务体验会给你英国fenner产品使用更好的感觉。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