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流畅性的保障,测速电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流畅性的保障,测速电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工业辅助机械,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看到这种设备的影子,对于使用者而言,测速电机的使用取决于其技术参数以及性能的表现上,选择合适的设备生产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测速电机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测速电机的选择

  要想测速电机的使用体验更加的流畅,选择合适的设备显得很重要,在选择设备的过程中需要考虑的细节有哪些呢?主要是测速电机的各项指标,包括安装轴的尺寸大小以及整体的空间控制。有很多的工业空间对设备的尺寸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除此之外,测速电机的额定电压,信号的输出频率以及测速的方式都是选购电机设备的技术因素。

  测速电机的安装

  安装也是测速电机的使用注意事项,根据设备的使用方式可以将设备分为底座安装以及法兰安装,每种安装方式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实地操作的过程中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因素选择合适的安装方式,当然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首先确保自己的安装环境干净,不影响设备的使用。其次,设备的固定需要注意力矩的使用,确保设备的稳定性,确保和被测量物体轴向保持稳定和平衡。

  测速电机的保养

  保养是测速电机的使用注意事项,有效的保养才会更好的提升设备的使用寿命,保养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首先是定期的检查设备状况,包括设备的测试状况以及稳定的程度等。其次是清理,尤其是和被测物体轴向安装的时候会因为复杂的工业环境产生不必要的杂质等,必要的清理会提升设备运行的清洁度,改变设备的运行效率。

  综上所述,测速电机的使用需要考虑的项目以及细节有很多,包括设备的定期维护,安装,选择等。对于使用者而言,根据相关的规定使用设备可以更好的提升测速电机的使用寿命,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提供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