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无需电源的绝对值编码器

无需电源的绝对值编码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1/10/04    点击数:

  posital磁电旋转式编码器采用了稳健和可靠的磁学技术,这使得其拥有非常完美之性能表现。

  MCD系列编码器使用了不锈钢外壳和高达IP69K的防护等级,使得MCD对活性化学清洗,高压水和腐蚀的抵抗力非常的高。

  结合了坚固的球轴承(轴能负载高达300N),该编码器适合用在极端环境和户外的应用。 POSITAL MCD系列采用Wiegend效果技术,在即使是缓慢的旋转和/或没有系统电源的情况下,完整的记载旋转的圈数。该系统无需后备电池,使得它免保养以及符合ROHS标准。

  提供ProfiBUS-DP、CanOPEN、SSI/Analoge Output

  产品规格

  多圈绝对旋转式编码器

  每转12位的分辨率

  15位的多圈分辨率,可以根据要求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工作温度-30至85℃

  环境保护等级达到IP69K(耐水喷)

  符合RoHS标准,不使用电池

  可靠的磁传感器技术

上一篇: 开地测速电机反应快,效果佳,经济实用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