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桥隧拉线位移传感器是什么?

桥隧拉线位移传感器是什么?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桥隧拉线位移传感器是在桥梁和隧道等结构中用来监测其位置变化的传感器。它的重要功能在于及时感知桥梁或隧道结构的形变,并通过传感器内的信号处理单元将信号转换为可视化的成果,为桥梁Z家、工程师提供精确的监测数据,帮助他们及时发现并处理结构安全问题。

   桥隧拉线位移传感器一种新型的桥梁监测设备,以其精准、快速、便捷的特点,成为桥梁监测领域的重要工具。它采用了先进的拉线传感器技术,能够实时监测桥梁的线形变化,尤其是隧道入口处和桥梁接头处的线形变化,为桥梁的安全监测与维护提供了有力支持。





   桥隧拉线位移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钢丝绳受力产生的弹性形变,将力传递给测量模块,进而实现对桥梁长度的测量。传感器采用导线式结构,将信号传输到监测设备,实现远程监控。由于其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已在许多大型桥梁和隧道中被广泛应用,为交通运输部门提供了重要的监测数据,保障了行车安全。

   桥隧拉线位移传感器的研发和应用,不仅有助于提高桥梁监测技术的水平,还能为桥梁安全提供科学保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产品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安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