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N种安装方式

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N种安装方式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

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N种安装方式:

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要如何安装,会不会容易断线,会不会卡线,会不会影响精度,装上之后拉线的量程会不会不够?

开地电子作为老牌的生产拉线位移传感器厂家,对于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的安装方式是有很多独到的观点,知道安装方式也是多种多样,这里我们主要总结几件用的比较多的拉绳位移编码器安装方式。

 

一、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背面安装:

背面安装:最常见的就是背面安装,拉线位移传感器的北边都安装孔,正面有拉头 ,这类安装起来简单快捷,只需 确保 拉线 位移传感器 拉出来 的拉绳 跟出线 口是平行即可,这类就不容易发生磨线的现象了,合理有效的增加了拉线位移传感器拉绳的寿命。

 

二、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侧面安装:

侧面安装:跟上述原理差不多,拉绳位移传感器的侧面也是有安装孔,若是要让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出线垂直于安装面,这类能够确保直线位移传感器的准确性 。

 

三、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斜面安装:

斜面安装,有时候由于安装面的局限性,无法直接运用安装孔来安装,就必须利用工具 来安装拉线/拉绳位移编码器。 还可以选直面的安装板或者 L型的直角安装板来安装拉绳位移编码器,只需能确保拉绳出线的时候不容易磨损即可。

 

四、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拐角安装:

拐角安装:这类是由于安装位置太小,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实在装不进去的状况 ,还可以 把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装在设备外面,然后运用导轮和延长线,把正常出线的拉绳加一个拐角,拐进必须测量的位置里面去,这类就可以正常运用,这种方式还适用于测量水位的时候,由于一般的位移传感器都不放水,而防水的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更是相对比较贵的,我们也用常见的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加拐角,把拉线/拉绳位移传感器装在离水不远,而又无需入水的地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