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选择posital编码器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

选择posital编码器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8/12    点击数:

  posital编码器因为其编码速度快和精确度高等原因受到了众多行业的青睐,但是在选择该编码器时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做个了解吧。

  1.变速器压力选择

  在选择posital编码器之前我们需要先确认系统中的最大压力值,通长情况下我们需要选择一个是最大压力值1.5倍的压力量程变速器。

  因为在很多作业场合中,尤其是在水压力的测量作业中,水压力不断浮动,很多不稳定,有时一瞬间压力峰值会超过变速器所能承受的最大压力对变速器造成损坏,所以我们在选择posital编码器时得选择量程较大变速器,以保证机器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行。

  2.压力介质选择

  在编码器中的压力接口中会有粘性液体堵住以保证压力值的稳定,但是有一些流动介质具有腐蚀性能够与压力接口出的粘性液体进行反应,导致机体内部的压力值不稳定。所以我们则具体选择编码器时得注意这一点。

  3.变速器精度

  决定变速器精度的因素有很多,例如:非重复性、湿度、温度、非线性等,所以我们在选择posital编码器时得注意工作环境的温度、湿度等,根据实际的作业环境来选择合适的编码器。

  4.变速器温度范围

  一般情况下,变速器都会设定两个温度,分别是正常操作温度和可补偿温度。正常操作温度是指变速器能够正常运行的温度,超过这个温度的界限可能会造成变速器的失灵甚至损坏。

  可补偿温度是在正常操作温度范围之间更小的一个范围,在这个更小的温度范围之间操作变速器能够使它达到最佳性能状态。

  5.互换性变送器

  选择一个posital编码器首先得确定它的变送器能否适用多种操作系统,这一点对于编码器来说非常重要。编码器一经投入使用,它的校准工作量是非常大的,如果编码器的变送器具有很好的互换性,能够兼容于多种系统,将会大大提升它的工作效率。

  关于posital编码器选择注意事项暂时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在大家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提供一定的帮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