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了解雷恩编码器保养信息,让编码器的运行更加高效

了解雷恩编码器保养信息,让编码器的运行更加高效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8/15    点击数:

  近些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各个行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所以,雷恩编码器在近段时间逐渐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当中,而且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得到了重要的应用。它运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所以具有很多优良的性能。因为国家建设的需要,社会对雷恩编码器有着越来越大的需求,平时我们应该对它多多关注。

  1.定期检查

  雷恩编码器需要定期进行检查,因为编码器日常的工作负荷较大,内部零件容易磨损,影响编码器的正常运行,所以送我们在使用设备一段时间之后要对内部各个零件进行检查,对于磨损较为严重的零件需要及时进行更换。

  2.储存得当

  在不使用雷恩编码器时需要将其存放在干燥通风处,因为潮湿的存储环境会使内部电子元件受潮而损坏。

  例如:编码器中的电路板,潮湿的环境容易引起电路短路故障,这种情况不仅会导致设备的损坏,甚至对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3.轻拿轻放

  雷恩编码器属于精密仪器,内部安装有很多电子元件,所以在使用时需要轻拿轻放,以免损坏内部电子元件而影响整个编码器的正常使用。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成果的显现,编码器制造行业得到很大程度的进步,上海开地有限公司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业界中具有着标志性的作用。自从创建之初开始,就整合资源于雷恩编码器,并且一直秉承着争做一流员工,打造一流服务,同创一流企业的经营理念。通过对工艺改良,使产品的性能更加优良,也恰是因为此类因素,上海开地有限公司正逐步走向更加规范化的道路。

  上文中所叙述的内容,就是有关于雷恩编码器的基本信息,希望所介绍的有关内容,大家可以对它有一定的了解。现在由于国家政策的支持,雷恩编码器的应用会变得更加的广泛,因此对它做一些基本的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日后的生活当中肯定会有用的着的地方。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大家可随时登录我们的网站,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