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使用,其哪些基本注意事项需注意?

测速电机的使用,其哪些基本注意事项需注意?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8/17    点击数:

  现在很多行业以及领域内,我们都可以看到测速电机的身影,它所发挥的性能和效用是非常关键的。但是在使用这样的装置时,所需要注意的细节也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关于测速电机的基本使用注意事项。

  测速电机基本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想要在后期当中拥有一个高效的运行,在选购的时候就必须要注意,挑选专业正规厂家进行购买,除此之外,还需要从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考虑,进一步挑选能够满足其日常工作需求的装置。

  第二、测速电机的安装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针对接口安装,要知道不同接口处安装了不一样的材质,这个时候往往可以通过颜色进行判断。

  第三、在安装过程当中,操作人员的力度必须把握好,切记不要用力过度,导致了测速电机的损坏。

  第四、每台测速电机都配备了自己的使用说明书,工作人员必须熟读说明书之后,才能让后期的运行和操作更加正确高效。

  第五、因为测速电机内部当中的传动部件会在运行时产生相互摩擦、磨损的问题,建议大家采取相应的防磨损措施,降低设备内部元件的磨损频率,进而使得设备的使用年限更加长久。

  第六、在安装好设备之后,还需要进行电路的调整,因为电路必须要有着可靠的连接,才能更好的输送,这样确保设备的使用才更加稳定。

  第七、根据测速电机的使用情况,制定一个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措施,进而使得设备的性能可以更好的满足于日常工作需求。

  第八、尽可能在运行的时候不要让转速太高,因为过高的情况只会使得设备的整体负载电阻也跟着升高,并且设备的发热现象也会增加。

  第九、在开机运行之前,各位工作人员必须检查好测速电机的整体情况,确保它有一个非常良好的状态,并且所有部件都连接正常,不存在松动现象。

  除了上面所说的几点外,对于这类设备的运行工作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必须要保证一个干燥洁净的状态,才能让测速电机的运行更加安全、稳定与可靠。想要掌握更多和测速电机有关的信息,欢迎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