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功课十足,测速电机为生产安全护航

功课十足,测速电机为生产安全护航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28    点击数:

  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对测速电机都不陌生,这是一种工业机器运转辅助装置,在很多的大型机器上都会预装了测速电机。简单的说,测速电机利用内部的定子以及转子相互配合,加上各种机构保障设备性能的发挥。在实际机器运行的过程中起着测量和数据反馈的作用,一般测速电机的安装地点都是和实际的被测量物体相互贴合的。那么为了保证测速电机性能的发挥,在实际生产的过程中做足了哪些功课呢?

  第一是材质上,和一般的电机采用的铝合金金属壳体不同的是,测速电机采用的是钐钴作为基础,钐钴是一种稀土金属,本身质量较为轻盈,相比铝合金而言,钐钴在较为轻薄的金属机身上保障了强度的发挥,很好的保护了内部的各种部件。不止如此,钐钴还有着很好的兼容性,可以被加工成各种形状更好的满足电机设备里面的定子以及转子的相互接合,总之这种材质的使用是测速电机制作的一大优点。

  第二是设备的构造,其实相对而言,测速电机就是一种迷你型的电机设备,不过在使用的时候承载了相应的测量功能。所以在设备的构造上显得更加特殊,不仅各种凹槽等形状做工更加的到位,同时在工艺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降低了设备的制作成本。测速电机的底座也进行了优化处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更加便于设备的安装。

测速电机的性能

  第三是测度电机的性能,测速电机是基于电机的基础上制作的一种测量设备,一般是采用相应的轴连接的模式,这样可以更加直白的测试出相关物体的转速,同时经过内部的芯片以及底层算法处理将所测试到的信号传递给操作人员,让我们第一时间内直白的得到相应的数据。

  总之,为了测速电机的性能的发挥,在设备制造的过程中可谓做足了功课,从设备的材质,性能,构造三方面进行着手帮助测速电机作用的实现,也很好的保证了平时生产的安全性,如今测速电机几乎成为了各种大型机器的标配,是机器运行中不可忽视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