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更先进更流畅----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盘点

更先进更流畅----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盘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27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特殊的工业生产辅助装置,几乎在很多的大型设备中都可以看到测速电机的安装。在设备使用的过程中一般都会将电机和大型的设备进行轴型串联安装,换句话说,测速电机的中心轴和被测量物体的中心是相互安装在一起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能够保障和被测量物体同样的转速。那么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主要从哪些角度去看呢?

  第一是设备的环境适应能力,测速电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材质有着很大关系,所以近些年我们可以从测速电机的材质上看到一些趋势,重量越来越小,性能越来越出众。打个简单的比方,以前的测速电机的外壳都是以铝合金为基础的,慢慢的一种新式的材质正在逐步的取代设备的外壳,就是我们通常看到的钐钴。这种材质属于是稀土的一种,相信大家对稀土材质都不会陌生,利用钐钴优秀的性能可以确保测速电机优秀的环境适应能力。所以我们在购买选择设备时候可以询问设备的材质是什么。

  第二是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主要由哪些因素影响呢?简单的说就是设备的探测性能,在设备制造的时候内部有相应的芯片帮助运行的时候对信号的分析和处理,其中ASIC芯片在设备制作的时候呈现主流的趋势,为什么呢?ASIC芯片内部是双核,处理能力相比一般的芯片更加的快速,同时能够节省一半以上的芯片。同时配合必要的底部算法能够有效的降低设备运行过程中发热性能。不仅如此,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还体现在数据的传输上,利用相应的辅助方式能够更好的帮助信号更加直观呈现在使用者的眼前。

  总之,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的基础是优秀的设计以及材质基础上,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需要对设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专业的市场经验以及技术,能够有效的帮助使用者选择合适的设备性能。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