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超速开关使用性能来源于设计点点滴滴

超速开关使用性能来源于设计点点滴滴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26    点击数:

  超速开关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机械保护作用,它很好的利用了电和磁之间的关系能够很好的辅助电机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安全性。从设备设计的角度进行出发,需要考虑的因素和注意事项有很多,下面我们一起就和大家谈谈超速开关设计的那点事情。

  首先是超速开关的体积以及空间,这也是在设备设计的时候不可忽视的重点因素,设备的空间影响着后期的设备安装和维护。在设备设计时候考虑的就是各个部件之间的相互协调,合理的运用相应的空间才会保障设备体积的合理到位。同时各个部件的位置也是设备在设计的时候考虑的因素。比如设备法兰和底座的设计就要针对后期的安装做出合理的调整。

超速开关设计

  体积的控制决定了内部的各种部件之间的相互协调,现在的设备在制作和设计的时候流行一种新式的定义---非接触式控制。这种设计方式显得非常的独特,相比传统的设计,非接触式设计可以节省很多的部件,为内部的空间缩小大小很好的基础,同时确保信号传输的稳定性,非接触式让部件之间的信号传输更加的稳定单一,不会受到各种加工环境比如振动的干扰。

  超速开关的设计在信号的展示上也有着更加明显的趋势,数字式超速开关能直接的展现出设备的信号方式,为操作者更加直白的提供数据。同时在信号的探测方式上,超速开关开始频繁的采用和设备相互接触的方式保障测量的正确性。

  不仅是使用性能,在材质的控制上超速开关需要考虑的事项也有很多,比如作为外壳材质,不仅在重量上需要保持轻盈,同时还需要具备很好的强度,保护设备内部的部件。

  总之,超速开关的设计需要考虑的事项有很多,我们知道设备的使用来自于设备设计的方方面面。作为使用者而言,在平时选择超速开关的时候需要定义好相应的商家,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超速开关提供商,优秀的市场经验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