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国超速开关市场发展之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国超速开关市场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超速开关是一种工业辅助类装置,在很多的大型机器上都会选择安装这种装置。这种装置充分的利用了电磁之间的原理,能够有效的控制机器运转的安全性能。随着技术和设计的发展成熟,超速开关几乎成为了大型机器的标配。作为设备主要市场之一的中国,我国的超速开关市场发展状况是怎么样的呢?

  众多周知,伴随经济实力的提高,海外的中国制造越来越多,我国的制造业开始触及各个领域,尤其是大型机器工业更是一个国家制造综合水平的体现。产量以及市场的需求刺激了超速开关市场。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开始积极加入到市场的竞争中来,想要切的一块属于自己的蛋糕。

  和一般的仪器不同的是,超速开关是一种精密的仪器,无论从材质、设计、制作上都会有更加严格的需求,最新的非接触技术就是在设备制作的过程中诞生的一项重要的技术。严格的要求也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反观察超速开关市场,国产的品牌几乎销声匿迹,原因有很多。


超速开关市场

  超速开关的制作需要相当的工艺基础作为积淀,我国的超速开关制作几乎是刚刚起步,很多的制作都是从零开始。其次,超速开关的制作商家不集中,行业的集中有助于新技术的诞生,这一点从手机以及互联网行业就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证明。行业集中能够有助于各种研究课题的探讨,促进新技术的使用,增加设备的研究课题的氛围。

  资金的投入也是影响超速开关市场发展一大因素,不管是研发体系还是后续的服务体系建立都需要人才的融入以及各种设备的使用,这里面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资金的支撑。资金的到位才会促使人才以及设备的到位。

  总之,我国超速开关市场在发展的过程中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从资金,人才,环境的角度进行考虑有很多的提升的地方。其实在积淀的初期可以仿照上海开地的模式,利用和欧洲巨头的合作学习市场经验以及技术,帮助提升自己的基础。

相关文章推荐:

真的不一样Fenner电机性能的特别之处
流畅性的保障,测速电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fenner有哪些特点?选择开地的优势有哪些?
光电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fenner成功的背后---只做行业中的佼佼者
fenner皮带有哪些使用性能以及特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