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测速电机在运转时不能超过最大转速

测速电机测速电机在运转时不能超过最大转速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02    点击数:

  科技和经济是一对互相融合的产物,经济的需求催生了技术的发展,技术的进步带动了经济的增长。机械行业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作为机械设备明星之一的测速电机这几年无疑在市场上得到了相当的关注,测速电机的特点在于新技术和新工艺的运用。

  我们在使用测速电机的时候都会被告知一定要限制电机的最高转速,相信很多的使用者都会有同样的困惑,电机的转速越快才会发挥设备的全部动力,才不会浪费设备的资源,这里面是有一些理由的,大家一起细细看来。

  我们从设备的组成出发,无论是哪种电机都会采用电磁原理,设备的转速越高,就会带动设备的负载电阻提升,因为温度和电阻是正比的。电流的提升会带动设备的电磁性能进一步增加,那么就会带动电磁通性能削弱,影响设备的输出性能。

  设备的最高转速受到限制之后,才会在电磁设备的性能上有所控制,否则设备的误差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当然,设备的自身电阻不能小于最低值,根据相关的原理来保障设备输出误差在一定的范围内。

  从离心力的角度出发,打个简单的比方。我们在拿着东西系上绳子在原地旋转的时候,当我们的速度过快的时候就会导致物件抛出,这一点尤其的好理解,因为我们自身控制力已经达不到设备的离心力的大小,测速电机的原理和此类似,当旋转速度超过最大的允许值的时候,就会破坏设备的内部机构,甚至带来安全隐患。

  测速电机在旋转的时候不能超出最大速度的就是这个原因,那么我们在平时操作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在设备运行的之前需要仔细的检查设备的状态,比如各个部件之间的连接是不是到位,有没有损坏的地方,设备的电路需要在使用的时候合理的进行保护,存放位置尽量选择在干燥整洁的地方,给设备提供很好的使用环境,最后,每次使用之后需要做出合理的保护措施。

  测速电机的出现代表了我们国家机械生产工艺水平,优质的设计原理以及到位的材料选择都为设备的使用打下良好的基础。对于使用者来说,设备的出众性能离不开平时悉心的保养和维护,定期的对设备进行擦拭和检查会让设备的使用更加的便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