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常用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介绍

常用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介绍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领域非常普遍,较为常用在工业自动化或者建筑桥梁等领域。

较为常用的有应变式位移传感器,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光栅位移传感器,角度位移传感器等。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生产商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

注塑机 、压铸机 、吹瓶机 、液压机 、鞋机 、橡胶机、轮胎硫化机 、压延机 、五金机械(监测系统 模具厚度变化和平衡 )、钢厂 轧辊 调节 、盾构机 、液压伺服系统 、液位检测和控制 。

倾角传感器制造商

角度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

地理 :山体滑坡 ,雪崩

民用 :大坝 ,建筑 ,桥梁 ,玩具 ,报警 ,运输

工业 :吊车 ,吊架 ,收割机 ,起重机 ,称重系统的倾斜 补偿 ,沥青机、铺路机等

火车 :高速列车转向架和客车车厢的倾斜测量

海事 :纵倾和横滚控制 ,油轮控制 ,天线位置控制

钻井 :精确钻井倾斜控制

机械 :倾斜控制 ,大型机械对准控制 ,弯曲控制 ,起重机

军用 :火炮和雷达调整 ,初始位置控制 ,导航系统 ,军用着陆平台控制

专业拉线/拉绳传感器厂家 

拉绳/拉线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

舞台屏幕设备 、皮革机械 、盾构机 、长行程钻管机、弹簧机械 、木工机械 、板材设备、印刷机械 (刷辊运动 、裁纸等)、机械手 、自动门 (列车及大厅 )、裁床(裁钢管 、木板 、线材等)、桥梁监测 、电梯平层 、升降机 、水闸开度 、水库水位 、行车 、工程车 、龙门吊 、港口设备 、煤炭设备 (掘进机 、坑道支架 、塌方监测系统 等)、水处理液位 、仓储设备 、地质监测系统 (如:塌方 、溃堤 )、石油钻探设备 、探矿设备等。

综上所述是较为常用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讲述 。

位移传感器的品类有很多,不同的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也大不相同,掌握位移传感器的运作使用的原理,清楚各种类型位移传感器的行业应用,便于广大工程师伙伴快速的选取,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