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专业分享:超速开关选购方法有哪些?

专业分享:超速开关选购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超速开关是自动化生产领域必不可少的机械设备,比如在电梯、起重机、起吊机、电动机等设备上的使用起到超速保护,就拿电机来说,当电机转速和所在磁场形成反比,那么电机速度就会超出规定值,如果情况严重的话,会造成设备内部损伤,而如果安装了超速开关,在电机速度超出规定值时,会起到保护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自动化机械设备需要使用到超速开关的原因。

  在超速开关型号不断增多的情况下,购买者为保证设备运行性能,想要在每个环节上做好保障超速保护就是其中之一,因此选购开关成了一大难题之一。那么如何选购超速开关呢?各位可以从这几点出发。

  第一:确定超速保护方式

  目前市场出售的限速开关主要分为两种,分别是单速超速保护,双速超速保护,两种保护方式相比较,双速控制性比较好,但也要看具体情况,环境设定不同,对限速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在这一点上,各位可要选定好,毕竟合适当时工作需求的才是最好的。开地提供的超速开关在超速保护方式上可以根据具体要求进而设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第二:技术参数是否符合要求

  常用的超速开关有LY1-F4、LY1-F5、LY1-F5S、LY1-F5SX等不同类型,类型不同的开关在相关参数值上也是有很大区别的,比如触头参数(主要包括额定工作电压、额定工作电流、约定发热电流……其中额定工作电压主要有两种类型常规型220V以及380V)、转速调整范围、转轴型式、复位方式以及安装方式等,这些参数值在用户们购买过程中有必要做简单的了解;

  第二:性能是否全面

  选购超速开关,用户们最关心的还是设备性能,一般情况下主要会从断开转速速度、精准度、稳定性、调速范围等方面出发。开地超速开关具有自动复位功能,不仅性能全面,而且防护等级高;

  如何选购超速开关?正如以上所说,确定超速保护方式的同时,了解设备参数值是否满足自身需求,再一步确定性能是否全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