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原理是什么 有哪些细节设计亮点

测速电机的原理是什么 有哪些细节设计亮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06    点击数:

  测速电机的基本原理是设备设计和制作的基础。测速电机是一种怎样的装置,其实在很多的大型装置中都有测速电机的使用,测速电机是工业装置中的测量装置,它在运行的时候利用和被测量物体共轴的方式保持和物体一样的速度,这样才会为后期的测量提供坚实的基础。

  测速电机的结构和一般的直流电机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有不同的是设备的外围采用的是固定磁极。这样设计的出发点就是在设备运行的时候测速电机是伴随其一起运行的,这样能够确保磁极的平稳性,测速电机当中有一种芯子,在设备运行的时候一般都是由被测量物体带动的,通过内部缠绕的线圈来对磁场进行切割,产生两端的电压来对机器的转速做出调节。

  测速电机的内部主要的部件是定子和转子,通过两者相互配合进行电磁之间的相互转换帮助设备性能的实现,同样各种智能技术在测速电机使用上几乎成为了趋势,在和被测物体相互兼容的过程中,怎么快速的处理信号成为很多的设计者关心的问题,这也是影响设备信号处理的关键因素。

  ASIC芯片就是一大使用亮点,在电机设备运行的时候芯片能够通过内部的双核设计快速的处理信号,从而通过内部的底层算法完成设备的性能发挥。同时电机设备的结构也是在设计的时候关注的因素,怎么最大限度的整合各个部件也是设备制造考虑的问题。

  最后测速电机的基本原理建立在很多的细节上,比如设备的散热,在设备运行时间过长之后会不可避免的发热,我们知道设备的电阻是会受到温度的影响的,所以除了针对设备的底层算法进行优化之外,芯片以及各种部件之间的散热空间也都恰到好处。

  测速电机的基本原理是设备使用的保障,对于使用者来说,选择合适的设备也可以从设计的角度进行理解。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专业的提供体系以及售后服务,为您的设备使用体验打下基础,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