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使用中,如何能保持稳定性?

测速电机使用中,如何能保持稳定性?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测速电机又被称为微特电机,其主要由绕组和磁路构成,随着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加速了对各类电机的需求,在生产技术不断改革与提升的情况下,现在的测速电机经过精确设计,具备多功能属性,不仅能检测出电动势,同时还能被测物的转速。

  测速电机使用中,多数人对如何操控设备稳定性有着很大的疑问,很多操作者反应在设备运行中在前期还能保持良好稳定的工作状态,但随着时间的加长,机体会出现轻微的摇晃,甚至是震动,那么导致电机出现运行不稳定的原因是什么呢?其中不乏设备质量问题引发的原因,但根据相关调研显示电机运行出现不稳定的状态,很多时候是因为操作不当引发的,那么如何确保测速电机的运行稳定性能呢?

  第一:环境保障

  测速设备在使用中是根据电动势的变化测得被测物速度变化量,而在其使用中,外界环境因素对其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尤其是在磁场强度过强的情况下,会导致电机电压频率出现问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做好环境保障,将磁场强度降到最低;

  第二:各部件的紧密性

  测速电机之所以出现不稳定情况,除了外界环境造成的影响之外,机体内部相关部件的精密性和精度值都会造成影响,所以为确保电机运行的稳定性,需确保各个零部件的紧密性,避免出现松动,这一点需要设备使用者们定期做好检查工作,避免内部设备在长期运行中出现松动而没有及时发现;

  第三:控制器性能

  在测速电机使用中,对机体稳定性起到重要影响的必定是控制器,控制器相当于是“中央管理器”,起着控制管理作用,一旦控制器出现问题,那么势必会影响到整个电机的稳定性;

  第四:霍尔检测

  霍尔检测是电机操作中必不可少的步骤,主要是对4个极对数进行中断检测,知道设备在计数值范围内是否会出现不稳定情况;

  如何确保测速电机运行稳定,从以上介绍的三点出发,同时还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及时调整,符合当时情景下的使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